close

要說嘛...

一些新的東西看歸看,不會馬上就去嚐試,有好有壞...

所以我還沒吃過胖達人的麵包?!?!...算好事吧??

離好遠的題啊...

 

大家都說,這項產品是專櫃版的開架化身,

同集團共用基本的成份配方,再做部份修改...就可以賣了...

把這個算特別訴求的保養品的專櫃市場、開架市場都一起吃下...

 

開架版的使用評價最失敗的應該就是滴管了...難吸取...不好用...花瓶一支,

自己用過後,果不其然,真得挺差的...

強大如萊雅集團,怎麼會買到一支那麼難用的滴管??空有看起來漂亮的瓶身...

採購包材的人...遜...

 

DSC_0106 youth codeP11.jpg    

回歸正題,

在cosDNA查來,只有矽靈些微致粉刺、及兩個高刺激的溶劑,超乎我的預料~~算不太"害"的一款東西,

畢竟也是我一時興起買的東西,沒怎麼研究它,就隨意地下手了...(加一元多一件的折扣度實在很...不用考慮??)

淡乳白色的凝露給我的第一印象,非常好吸收...不會油,

擦完的膚觸很舒服,在之後接著用的精華液,用量上也少了點,吸收的呼嚕呼嚕地...

但要說個什麼很明顯的感受,又說不太出來...怪了??

來好好試試(摸下巴...)

**開始用在季節交替之際,這個時候的氣溫有好處也有壞處,

    油變少了,可是也變更乾了...就不太穩定,通常不注意點就會脫皮,也不是個讓人喜歡的情況;

    用這罐精華來打底,有覺得我的下巴痘的生長速度減緩了點(這是一年來的大麻煩...),

    即使長了,也好得比較快...

    然後整體的膚觸比較細滑、一致,還不錯的使用感覺...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