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彰化回到台中,先在飯店打滾一下~

然後再吃飯去~

 

DSC_0211P01.jpg

號稱彰化人推薦吃的一家餐廳,

(我有看食X玩X...所以也知道這家店...)

店內的空間不算大,就是那種不賣氣氛的店,用餐需要現場候位~

 

DSC_0213P02.jpg  

DSC_0214P03.jpg  

價位如此如此...這般這般。
 

DSC_0215P04.jpg  

廣東炒飯、鮮蝦腸粉、腐乳空心菜、及一道脆皮雞(號稱秘密菜色...),

咦...鹹魚雞粒炒飯咧...掃完了嗎??(想起來了...是還沒上...)

空心菜就家常好味道,

腸粉則很滑嫩(啊我就喜歡這種不用咬...長得又還不錯的食物),

回想起來...我竟然只吃了一小塊脆皮雞,而且是雞翅...所以很脆!(因為根本沒咬到幾口肉...超心虛...)

 

DSC_0216P05.jpg  

海鮮豆腐羹,個人覺得非常好吃(喝)!

清爽鮮甜,重點是很燙!(燙燙的喝...揮汗的爽...)

 

DSC_0217P06.jpg  

我的熱檸檬紅茶,個人當天喉嚨有點不舒服...所以點熱的,微澀檸檬香...

(不過看著人家非常澎派的冰檸檬茶...滿滿的檸檬片塞滿杯內...還是相當羨慕啊...)

 

DSC_0219P08.jpg  

鮮蝦腐皮捲、桂林馬蹄條、臘味蘿蔔糕,

馬蹄條吃起來是我的菜,外脆內嫩甜,口感有點像炸的娘惹糕再軟一點??

但說實在的...我不知道它是什麼做的...

腐皮捲也好吃,每一份都可以吃得到蝦,而且炸得不油...(其實內餡已經忘了有那些了,只記得不會太空虛...)

我竟然...沒吃到臘味蘿蔔糕!!(真是太糟糕了...)

 

DSC_0220P09.jpg  

鳳爪兩籠,不會爛爛糊糊的~好吃但重口味,小小油~
 

DSC_0221P10.jpg  

煲仔飯...(我以為會是陶鍋上桌...)

服務人員在上桌後馬上淋入醬油(?)...滋滋作響,鹹香大噴發!

飯粒帶著臘味香,一樣是口味略重的一道菜(應該講飯)...但又覺得鹹鹹香香吃得很順口,

但或許因為我沒吃過煲仔飯,所以第一次沒有比較值可供參考...
 

整體價位吃下來...嗯...有點小貴;

而服務品質就soso,雖然謠傳態度沒有很好,

不過可能這天席間有專門哈啦人(瀟灑業務來滴~)專責與點菜大姐交涉...

整頓飯吃下來還蠻開心地...結帳小心痛就是...

 

香港金寶茶餐廳

店家住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01號

店家電話:04-2328-3606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
順便~

DSC_0223P11.jpg  

晚上的秋紅谷...是個很適合吃飽飯散步的地方,

人還是一樣爆炸多...好像夜市?!

拍照的人各一支腳架,立在步道旁,

長曝短曝...曝曝曝,看得只有手機的我超羨慕...

上面這張照片當然不漂亮,但看到閃閃亮亮的夜景還是忍不住按下照相鍵...

城市裡有這樣的綠地很難得...可以悠閒地散步很好...

 

延伸一下

玩>>台中時興-宮原...還有四信 

玩>>總要吃肉圓的彰化~還順便晃一下扇形車站 

玩>>走走很好但有點熱的勤美術館 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