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越來越多人來的月津港燈節,

對我來說~很方便來啊~,燈節地點離老家近近近,可以每天來(得意的咧~)

 

P06.jpg  

橋南老街要逛一下,但過年其實都是攤販,少了原來的老街古早味,

所以要看原來的老街,就等不是過年的時候來吧~

 

P07.jpg  

這就是沒帶相機的下場!

單單靠手機...但還是要拍!!

 

P09.jpg  

對焦對得很累...但太亮的燈還是糊...(我明年會記得帶相機的...)

 

P10.jpg  

右邊的青蛙好亮啊~亮到我手機投降...

 

P11.jpg  

P12.jpg  

很可愛的花燈哦~

 

P13.jpg  

拍!

 

P14.jpg  

再拍!!

 

P15.jpg  

其實遠方的三合院打上燈後很漂亮的~(原諒我的手機...)

 

P16.jpg  

還是拍...

 

P17.jpg  

...那座摩天輪燈很難抓(對我來說)

 

P19.jpg  

 

P21.jpg  

彩虹橋...

 

P01.jpg  

附上去年燈節的舊照片...

 

P02.jpg  

也是挺美的(請忽略散掉的路燈以及簡易手機拍照來滴)...

 

P03.jpg  

很繽紛的呀~ 

 

P22.jpg  

舊戲院~

過年都有安排影片播放,有在地生活記錄片,也有熱門電影~

下次可以多留一些時間在這裡~

 

P23.jpg  

很有日式feel~

 

P24.jpg  

其實整修過了啦~

 

P25.jpg  

這才是過年可怕的人潮~因為旁邊是點心城,吃小吃的好地方,

小吃在哪??

在老家有得吃,幹麼在外面當觀光客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津港 鹽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