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買的是100ml 重量版,
趁小屈結帳85折時狠心下手,再拿個點數六倍...

美白效果還需一段時間來驗證,
剛開始擦時,保濕效果有令我小吃驚一下,
基於大毛孔人對於保濕最直接的感受,就是毛孔有沒有縮小...
皮膚在當下感覺有明顯的濕潤感,
但也因為我的皮膚保水力不好,我也沒有另外再加強其他產品,沒辦法知道保濕效果持不持久(悲啊...)
擦的觸感也很不錯,水潤水潤地。

來個追蹤文吧...

**跟著果酸凝膠交叉使用,一天果酸...一天美白...

**前陣子長了顆大痘,咦...用了後痘疤感覺沒淡啊,再等幾天好了...

**過了很多天,痘疤還在...

**好吧,失望了,其實用起來還好...痘疤是自然淡去的,沒給我太大幫助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R.WU 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